Welcome!
電影。歡迎同好一同討論。

New Moon.jpg Transformers 3 Dark of the Moon.jpg 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.jpg

不知又發了什麼「神經」,興致勃勃地整理了youtube的預告片點閱量「排行榜」。這絕對有時效性問題,不論「順序」或是「點閱次數」,但不妨看看「當前」最夯的影片。

關鍵字搜尋為「trailer」和「teaser」,排除了惡搞片,以及不相關的影片,目前整理的數量有30部,不乏重複的片子。

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oster 2.bmp

很容易著迷中亞地區的傳奇故事──也許是因「神秘感」而讓我無法自拔。

除了聞名的阿拉丁,尚有辛巴達。《一千零一夜》裡的故事他便占了一角。作為海上船員,到處航行見識的背後「意涵」,便是遠大的冒險。

文章標籤

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paycheck.jpg

當年看《記憶裂痕》時,難免會與雷同的設定比較。《蝴蝶效應》啦,《時空機器》啦﹙所看的片單並不多﹚,論視覺效果、戲劇張力,《時》片沒比上述兩部佳,充其量算是「推理」成分高的片。

至今看來,倒把這片歸為「動作」類型──這下觀點一轉,《記》片的可看性升高不少。

文章標籤

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legion.jpg

預告片供人無限的幻想:爬牆的老婆婆、壓境的黑蠅軍團、一展羽翼的天使、無盡的活死人,諸多它部電影的影子,能玩出什麼創新的把戲?

果然,美好的遐想停留在短短的摘要就行了;正片,沒啥特別的主題──而且十分紛雜。

文章標籤

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City of Ember.jpg

如果說現在是漫畫英雄改編潮,那麼前些年可說是奇幻文學「瘋」了,但大都止於「首部曲」,票房的現實告訴投資者:No,No,No,請三思而後行!

隨便舉第一集便失利的片︰

文章標籤

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