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ramer_vs_kramer.jpg


這部跟數學公式一點關係也沒有。

有點歷史的片子,七九年的作品,得了不少奧斯卡金像獎,男主角、女主角、導演影片皆囊括其中。不過從名稱看來,實在讓人提不起勇氣去借這部片。

故事內容是常出現的題材︰親情爭奪戰。

輕快的吉他樂展開了序幕,但潛伏的卻是離別的悲傷。裡面有許多強烈對比情節,如聖誕前夕找工作,和對方說的瑣事被當成把柄,慘忍,卻很現實,現實到懷疑自己目前是裹在層層的糖衣中。

沒有很多音樂橋段,甚至全幕不到五首,張力卻十分大,摔傷,悲傷的大哭,丟玻璃杯,比我曾看過的親情片都來得感人,霍夫曼和史翠普功力超強。提外話,年輕真的是本錢呀!梅姨超美的,達斯汀也很帥氣,不過看起來是有點矮啦!

我覺得這部很會醞釀,尤其當小孩子哭泣時更是爆點,很自然地,就形成催淚橋段。法院也是讓人留心的部分,即便是只有後半。

結論是:父母親離別時,小孩子是第一個受害者。還有,找公司要好好找。


網站:

維基百科

電影快報

預告片: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