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x_fmen4039655504.jpg


看完之後,竟然微微地泛淚!﹙果然對親情戲沒輒﹚

相當勵志的動畫,一再的失敗也要將之轉為正面的想法,秉持著信念︰

Keep Moving Forward.

聽多了當然會很煩,然看到堅持後的結果竟也有另一番回報,自然而然就會激起一股鬥志奮力向前。

未來取決於現今的努力,今日做的任何改變皆會影響未來的發展,只要牽扯到時空的故事都會往這方面琢磨一些,如不能修好時光機器則沒有Wilbur,沒有Robinsons;一個差錯,讓Hat主宰的整個世界;一聲叫醒睡著的Goob,讓他的生活從此改變……

原本想說"未來小子"跟"the Robinsons"有什麼關係,原來是遇見未來的這家口人阿;當要離開時,就是這股依依不捨的情感讓人動容。


picx_fmen4039655503.jpg 


片中關於Lewis的生母就僅點到為止,如果要搞個尋母三千里也不失為一個小故事﹙雖然極易流於八古老梗的劇情﹚,如此短暫的見面的確會讓人留下惆悵感。

我想如果能將Robinsons一家人跟Lewis童年時遇到的人相結合﹙目前知道的只有評審和記者加上養青蛙的小女孩﹚,或是多透露一些發明的過程﹙最想知道的是青蛙為何會唱歌﹚,多交代清楚一些,或許故事能夠更加吸引人。


20070323mtr_04.jpg 

官方網站

維基百科

開眼電影

迪士尼動畫王國

劇照

預告片
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