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在2009年上映,且片名裡有"9",非常直接的聯想,能夠讓觀眾印象深刻;只是沒想到,目前查到有關"9"的片就有三部︰動畫片、歌舞片加上科幻片。


 

9.jpg

9

改編自導演Shane Acker同名的動畫作品,曾經入圍奧斯卡動畫短片獎;而其中製片之一為提姆波頓,所以呈現的風格一定很獨特。《9》動畫片上映的時間相當有意思︰09/09/09,這招手法怎可能讓觀眾忘記?

幕後配音相當大咖,包括伊利亞伍德、珍妮佛康納莉、約翰雷利、克里斯多夫普拉瑪等人。

從預告片大概就能看出是描述未來世界,帶有一點《魔鬼終結者》的味道,又有一點《瓦力》的背景,破碎不堪的環境下生存。

這部應該也能夠入圍奧斯卡最佳動畫影片吧?

先行板預告


 

nine.jpg

Nine

本片是《芝加哥》導演Rob Marshall的新作,改編自百老匯的戲劇,預計11/25/09上映。

同樣也是巨星雲集﹙特別是女星﹚的片子︰丹尼爾戴路易斯、潘尼洛普、尼可基嫚、茱蒂丹契﹙是妹妹頭!還我精明幹練的M!﹚、瑪莉詠科帝亞、凱特哈德森、蘇菲亞羅蘭﹙什麼!她還有在演戲!﹚、Stacy Ferguson﹙歌手﹚……

一句短評︰《瞞天過海》的女性版!﹙大誤﹚

先行版預告

 


 

district 9.jpg

District 9

目前的片名翻譯是《9號禁區》,監製是彼得傑克森﹙《魔戒》大導演,《哈比人歷險記》與《丁丁冒險記》的製片﹚,檔期排在08/14/09。

預告片的前段拍的超像紀錄片,看到一半以為是關心環境議題之類的電影﹙一開始沒注意片名﹚;後來出現馬賽克的東西,不知道是到時候會真的馬賽克還是會移掉,一樣是會引起人好奇的手法阿!!

先行版預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