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cholas cage.jpg


目前好萊塢裡「軋戲」最兇的大咖,我想非凱吉大叔莫屬。

去年爆出欠稅問題,房貸麻煩接踵而至,還有與前經紀人還是業務經理有財務上的糾紛,搞得凱吉大叔一個頭兩個大,也難怪今年接這麼多,得來添補家計才行。(新聞)

算算,竟然高達四部電影!爆裂警官雖然今年一月在台開演,但在北美去年十一月就已經上映了,所以就不再介紹此部。


season-of-the-witch_poster.jpg  


魔女神兵 Season of the Witch

凱吉大叔似乎對奇幻片情有獨鍾,拍了《惡靈戰警》和《關鍵下一秒》還不過癮,今年還來了三個!

魔女神兵﹙這名字聽起來就很糟﹚的背景設定在法國﹙但還講英文?﹚,跟女巫驅離有關的故事。

關於女巫,不論西方或東方,給人的感覺是詭異,或是神秘,甚至神聖。她們可能有知未來,能施魔咒,製特效藥,驅魔或是招魔等法力。可能是部落中最高領袖,也可能要處處小心,以免遭受戕害。

這兒要提到的就是後者,即是中世紀時期開始的女巫獵殺。跟據維基百科所說,女巫獵殺與宗教有關,認為她們是異教徒,是為了某些利益而從事這行,還頒布了法令制裁她們。前前後後進行了將近三個世紀,受到處刑的人有十萬人之多。

不過這跟預告片似乎沒關。片中的女巫看起來是真有法力的阿!!

到底會怎麼演咧?4月2日去看凱吉大叔怎麼當騎士吧。



kick ass-cage.jpg 

特攻聯盟 Kick-ass

一部接著一部,凱吉大叔這回兒真作了英雄,還搭上超「炫」裝扮──雖然極度不搭。

看起來是個沒有特殊能力的英雄片﹙請看imdb分類︰沒有Fantasy這項﹚,所以「應該」不用期待有什麼奇異招數的功力出現……吧。

上映日期︰4月16日,凱吉大叔勢必要跟自己搶票房了。﹙與上部只差2個禮拜﹚



The Sorcerer's Apprentice 01.jpg 

魔法師的學徒 The Sorcerer's Apprentice

預告片的配樂是三部中最吸引人的,但是某些地方乍看之下,讓我聯想到《末日危城》,包括現身及施法等畫面,加上青少年奇幻片除了《哈利波特》外,其他片都慘遭惡評﹙包含近日的《波西傑克森︰神火之賊》﹚怎叫人不擔憂檔期竟又排在七月的《魔》片?大片環伺之下,票房定會大受影響。

話說回來,不知道這部與1940年的《幻想曲》有沒有關連?


 


The Hungry Rabbit Jumps

目前還在拍攝,尚未有中譯名,也沒有預告片。

分類為驚悚片,是關於丈夫因其妻子被殺害後而加入地下組織的電影,內容還不是很詳細,但就四部比起來,我比較想看凱吉大叔在這部的表現。

**

阿~~希望凱吉大叔在度過這段難關之後,能拍一些比較有深度的電影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