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ott_pilgrim_poster.jpg 

好酷的預告片!十足的電玩風格,漫畫味也超濃厚!

導演埃德加賴特/Edgar Wright的新作,前作包含了《終棘警探》、《活人牲吃》,目前我只看過前者︰極度惡搞英雄片阿!!

從預告片看來,只有一句︰kuso風萬歲阿阿阿阿阿!

**

越來越多漫畫改編了,──正是特效大放異彩的表象──《歪小子史考特》源自加拿大漫畫家Bryan Lee O'Malley的《Scott Pilgrim》:目前預劃出六冊,預計今年7月20日發行最終冊。

Scott Pilgrim的曲名靈感來自加拿大90年代樂團︰Plumtree的一首曲子。這個樂團成員全是女生,成立時四個女生皆尚未成年。樂團成立了七年之久,解散的原因也十分的簡單:就是要畢業囉!

"Scott Pilgrim"的曲子明瞭易懂,青少年的情情愛愛一句話就道破︰I've liked you for a thousand years. 這麼的清新單純,Bryan Lee O'Malley大概就是將此精神發揚到漫畫裡吧:正是所謂簡簡單單的愛戀阿!!!

青春無敵!!



**演員一覽

故事簡潔來說,就是樂團的貝斯手Scott Pilgrim愛上了夢中情人Ramona Flowers ──但交往的前提是,必須打敗七個前男友才行。

男主角Michael Cera作品︰《鴻孕當頭》、《男孩我最壞》;女主角Mary Elizabeth Winstead:《絕命終結站3》、《終極警探4》。

不過,他們的作品我都沒接觸過!!

Kieran Culkin大概是飾演男主角的室友吧,他喔,就是麥考利克金他弟啦!

Anna Kendrick,男主角的姊姐或妹妹吧﹙原諒我,我都是從imdb裡猜的﹚,《暮光之城》的潔西卡就是她囉!

再來就是七大邪惡前男友!

7even ex-bf.jpg 

頭號男友︰Matthew Patel,Satya Bhabha 飾。新人一位。

二號男友︰Lucas Lee,Chris Evans飾,《驚奇四超人》的Johnny,後續有演美漫的《Captain America》,後勢被人看好!

三號男友:Todd Ingram,Brandon Routh飾,阿阿阿,就是《超人再起》的主角阿!

四號男友︰Roxy Richter,Mae Whitman飾,對,是女的!

五、六號男友:Kyle Katayanagi、Ken Katayanagi,齊藤祥太、齊藤慶太飾,演過日劇《爸氣十足》。

七號男友︰ Gideon Gordon Graves,Jason Schwartzman飾,演過《神仙家庭》﹙但我完全沒印象!﹚

今年十一月,準備好和七個男友pK吧!

參考資料

維基百科:漫畫電影plumtree(樂團)

預告片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