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比較喜歡這種不用思考的科幻片呀!

《蜘蛛人》,特異的人不多;《星際大戰》,太多詭異造型的人;《魔戒》,好像比較注重肉搏戰。X 戰警有特異功能的人,每個人都有特寫鏡頭,招式也令人玩味,創意十足,看完之後大呼過癮阿!嗯,這跟我喜歡玩小朋友齊打交友什麼關係嗎?

至於要有什麼啟發性的劇情,我想就免了吧。

沒看過的,就不要往下看吧,這是我難得推薦的創意科幻片阿。

奇特人種,變異人﹙mutant﹚的存在,讓正常人種感到恐懼。關於這種題材的非常多,我目前只記得《剛彈》系列,也是牽涉到多數種族與少數種族的對抗。不過少數人種必定具有某種超能力﹙所謂關一扇門,開另一扇窗嗎?﹚,然後因為受不了長期的歧視對待,所以想要反抗。真正讓我感興趣的是每個人的能力啦,我從我最崇拜的排下來吧。

萬磁王﹙Eric Lensherr/Magneto﹚︰


用磁力來控制環境的王者,因小時候被送到隔離所,被視為歧異人種,所以對於人類深痛至極。他在「現代」會比較強,畢竟以前金屬的東西不多,所以萬一沒有什麼金屬,似乎就沒辦法發生作用了。

破壞火車和以金屬柵欄當門,真的很帥氣!

名字很有趣:「Eric」含有領導者的意思,magneto,指的是磁力發電機,看起來都具有強大力量,難以駕馭。

喔對了,變異人種為了隱藏真實的身分,所以會用代號的方式存於人類世界中。

X 教授﹙Professor Charles Xavier﹚:




念力控制,讀心術,吼,超強,若是用在交閃光上,就不用費很多心思去猜對方要什麼生日禮物了。還有在萬人中尋找目標的那台儀器也很神奇,帶上頭盔搜尋,這個大概用在失蹤兒童上也很好用,總而言之,X 教授很強哩。

Xavier帶有光明的意思,所以他是屬於光明派的。

暴風女﹙Ororo Munroe/Storm﹚︰

 

 

她根本就有白內障呀:p

我看她使出暴風雨那招時,就想到小朋友齊打交中的魔王,控制暴風雨,還讓海上起霧,根本是神級人物了﹙我又想到海賊王空島中的王了:p﹚

小淘氣﹙Rogue/Marie D'Ancanto﹚



 


這感覺像是吸血魔王,一開始先裝弱,然後再攀上去就穩贏了﹙我又想到神奇寶貝的遊戲了,靠,我腦袋裡到底在裝什麼﹚。

大概是劇中的第一悲情人物吧,誰都不能碰到她,初吻變成致命傷﹙玫瑰瞳鈴眼?﹚。萬磁王看上她,大概是因她會吸收別人的能力轉為己用吧﹙我這邊有點不太懂啦﹚

癩蛤蟆﹙Toad﹚︰



 


雖然他叫癩蛤蟆,不過是會爬牆的:p

我只是想說他是星際大戰裡的達斯魔而已XD

獨眼龍﹙Scott Summers/Cyclops﹚:



 


Cyclops在希臘神話裡就是獨眼巨人,但我怎麼記得他是兩眼都會發出光線的阿?

對了,難怪他會喜歡摩托車﹙scooter﹚。

魔形女﹙Mystique﹚



 


藍色的,感覺很……說不出的噁心呀,實力算不錯的。

金鋼狼﹙Logan/Wolverine﹚



 


如果說他是主角,我總覺得他最強的是他的恢復力﹙鳴人是也﹚,攻擊招式還好,真的不強,或許這在暗示些什麼東西,可能要多看幾集才能體會。

我忘記他一開始在哪裡了﹙wolvenrine有密西西根人的意思﹚,然後logan是一種容易被搖擺的石頭﹙這是啥﹚,所以他才這麼容易做惡夢嗎?

其他人我覺得都還好啦:D


電影快報

劇照

預告片: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