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xt poster.jpg


尼可拉斯凱吉真的很喜歡演科幻片或是英雄片耶!

《惡靈戰警》、《獵風行動》,甚至連《軍火之王》都摻雜一點英雄主義的成分;不是說這類電影不好,可我真的比較喜愛早期他演的類型。

廢話不多說。

克利斯的超能力就是「預知」,能夠預測自己下一步棋會遭遇的困難,進而採取另一條路走,如實驗的trial and error,用在搭訕技巧上就為自己布置了「八」次走法。

絕對可以出一本「如何搭訕」的暢銷書。前提是,you've got the power!

如此的超能力,不僅可避開不必要的麻煩,還可用於生財方面:Las Vegas是不可或缺之地。

當然用於魔術方面,那更是得心應手﹙但如果要看魔術秀,《魔幻至尊》還比較有看頭﹚。

能力是容易進化的。利用鳴人的「多重影分身」,被刺被槍殺被打的全是分身,本體還在待機中!

閃躲槍彈方面就像看到《駭客任務》躲子彈的經典畫面,但它更勝之,速度之快,只差沒有瞬間移動了﹙但也就是成為bug的原因~子彈如此快,即使預知,也必須考慮人的反應速度阿~同學如是說﹚

好了,一切都已經解決,那危機總該解除了吧……

**

其他

◇ 這是從科幻小說改編而來,作者尚有《關鍵報告》、《記憶裂痕》、《銀翼殺手》被拍成電影,看起來此作者的作品頗受青睞。﹙菲利普狄克﹚

◇ 原來電影中的韓國女孩就是尼可現任的老婆!!

◇ 對了,這部片跟《惡靈戰警》一樣有個經典台詞︰I made a mistake!

◇ 車子從頭上翻越應該會成為經典的一幕。

官方網站

中文官方網站

維基百科

開眼電影

預告片


arrow
arrow

    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