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_high.jpg 

雖然特效一看就很「陽春」,但我還是看的頗高興阿!

不是走寫實風,如《超人再起》或《全民超人》,裝扮可能夠老土夠癟三──還以為看到復古的《神力女超人》……不,裡頭確有其人阿!

劇情設定不難猜到,天生具有神力之人就會被送到「特訓區」,包括霍格華茲、X 教授的學校。就將平凡人的高中生活套進去就對了:分班上課,舞會、青澀戀情巴拉巴拉……

不用擔心太多的打打殺殺,迪士尼出版,不會有血腥場面啦!

**

Michael Angarano.jpg 


故事其實蘊含不少教育意義。

談到了分班制度︰

只要有差異,就很容易流於比較:看看威爾父親聽到威爾沒被選上「好班」失落的神情,聽聽他說小時候若邀請「後段班」的同學,爺爺會怎麼唸他。「不要跟某某某玩,他會帶壞你」、「不准跟誰誰誰交朋友」,這些並非是童話般,而是確實存在的中傷語言;這些語言,確實可能從親人的口中說出。

為配角叫屈︰

英雄旁也許有個得力助手,當作英雄的後盾︰但他們期望的不是來自世人的愛戴﹙蝙蝠俠的管家阿福有要出風嗎?﹚,而是期望能與英雄做個平凡的朋友。

**sidekick class

sidekick﹙跟班﹚中最深藏不露的就是Layla﹙蕾拉﹚,能控制植物的成長──不過也只限於周圍有植物的地方啦!Magenta,若能夠變成所有的動物那還好,但只能變成老鼠,而且還有紫色毛髮……﹙紫色有加分?﹚

Danielle Panabaker.jpg magenta.jpg


Zach是個發光體,唔,還真的只有在暗的地方才看的到。﹙話說這麼高還能被塞進置物櫃……198公分!﹚多虧他們想到Ethan的用途!不然變成一攤不知是什麼玩意兒──最大的天敵恐怕就是拖把!

話雖如此,他們依舊是幕後功臣!

sidekick.jpg 


**Heroes class

Will﹙威爾﹚的雙親是眾人皆知的大英雄,能力也不需太特別:一個夠強壯、一個能飛就夠了:威爾的特殊才能還用說嗎?自然是,老鼠的兒子會打洞,爸媽會的,自然就遺傳到了!

parents.jpg 


惡霸二人組︰Lash 和 Speed,還為了兩人的體態想梗!長的比較高的Lash身體能夠拉的超長﹙巧克力冒險工廠好像也有出現﹚,豐腴的Speed以靈活著名!

lash and speed.jpg 


甄選中有個能複製他人的技能還不錯──咦,不是魔型女的招式?Warren Peace全身起火搭配吼叫的絕招,碰到滅火器就沒輒了。

Steven Strait.jpg 


Gwen Grayson,漂亮的大魔王,以機械天份聞名︰比鋼鍊的愛德華兄弟檔還強,不用煉成陣就行了!﹙阿,我以為她是zooey deschanel﹚

Mary Elizabeth Winstead.jpg 


最後就是要隆重介紹女校長︰Principal Powers,她就是傳說中的神力女超人阿!

Lynda Carter.jpg 

(變身前)

wonder woman.jpg 

(變身後!!!!!)

圖片來源


arrow
arrow

    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