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!2010續集片看不夠,今年就看爽一點吧!!!

出到第二、第三集不夠看,沒完沒了才是王道!不提書籍系列的改編,光是編劇們的「新」創意就有五部,有一部還隔了11年!真是酒越沉越香!


驚聲尖叫4﹙Scream 4﹚

scream 4.jpg 


首先登場的是睽違多年的面具犯罪案︰席妮~~

這可是我的限制級「成年禮」,高中畢業那年一口氣買了三部曲,率先體驗血腥的洗禮,還特地挑三更半夜熄燈觀看,有著親歷奇境之感﹙幻想廚房轉角赫然出現黑披風白面具者!﹚

要角三人妮芙坎貝兒/Neve Campbell、蔻特妮考克斯/Courteney Cox、大衛阿奎特/David Arquette仍出現在本集中,而後兩位已是結褵夫妻﹙雖imdb現顯示分居狀態﹚。除固定班底,演員名單一掃過去,都是年輕一代的演員,歲月不饒人!不過可想而知,年輕一輩的尖叫聲比較有「活力」!

同樣導演與編劇,再看演員名單,應該還是「校園」與「party」的組合吧!

四月份一起尖叫!

 

電影預告



 


神鬼奇航4:幽靈海﹙Pirates of the Caribbean: On Stranger Tides﹚

Pirates-of-the-Caribbean-4.jpg 



傑克歸來!

除第一集沒到戲院,於兩集都衝了首映週──第三及前方的柱子還擋到畫面!第二集拍得很有趣﹙恐怕都是強尼戴普/Johnny Depp主導緣故﹚,第三集則是太多意外的元素,完全不知所云,有點失望地走出電影院。

強尼戴普看起來頗愛「傑克」的角色,未有劇本成形前,他便應允續接此角色;然也因迪士尼公司的董事長Dick Cook 被炒魷魚而喪失不少熱情──他說Cook在第一時間便支持他於首集「神鬼奇航:鬼盜船魔咒」的詮釋﹙其他人普遍不看好﹚,也就是這股動力才續演下去。

製片Oren Aviv希望本片是開啟另一三部曲的頭,而本片會往核心角色發展,如也許會提到關於傑克的背景。

雖然片名與1988年的海盜小說「On Stranger Tides」相同,然僅是借此名,劇情則是大相逕庭。

這集,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/與奧蘭多布魯/Orlando Bloom沒戲份,導演也易位成導過《芝加哥》、《華麗年代》的Rob Marshall──難道會變成華麗的歌舞劇?

五月啟航!

 

電影預告(我愛這網友的翻譯版!)



 


玩命關頭5﹙Take Five﹚

fast_five.jpg 



若有人問起推薦的飛車追逐,我第一個想到的絕對不是《玩命關頭》系列;但它就是有無比能耐,硬是出到了第五集!

看在獲利份上,第四部確實可觀,排系列之首﹙第三部直直落﹚,足以成為續拍動機;主角群以及巨石強森﹙兩大光頭型男!﹚的擔綱,讓第五集多了些看頭。

喔差點忘了,「車」也是賣點──變相的置入性行銷?系列首部以IMAX發行,大螢幕的飛車鏡頭更為精彩可及!

跟神鬼奇航同月份上映,票房恐怕會受影響。

 

電影預告



 


絕命終結站5(Final Destination 5)

final destination.jpg 


這個系列的成本最低,獲利倒不少。

第一級帶給我的震撼感最大,傳達出「小疏忽釀成大禍」的訊息,使我那陣子擺放物品時,不由自主地注意再三;到了第四集,這樣傳達的意念逐漸消失,主打放在「慘狀」。

系列的特點:演員不同﹙除了Tony Todd的回鍋﹚──因為都掰掰了,導演、編劇亦不盡相同,這算 Steven Quale第一部的電影作品﹙如果2005年的紀錄片不算在內﹚

系列電影第二部3D片,製作人說黑暗程度會與首集相仿﹙聽到這就該期待了﹚

檔期排得不錯,安排於暑假期間。

 

角色介紹(影片介紹了演員名單,用了詭異的背景音樂,透漏了不祥的預感)



 


不可能的任務:鬼影行動(Mission: Impossible - Ghost Protocol)

mission_impossible_4.png 



伊森杭特﹙Ethan Hunt﹚又要重出江湖了!

去年《騎士出任務》於美國本土失利,主打娛樂冒險,竟連成本邊緣都搆不著﹙76百萬美元,成本可是破億﹚,不禁暗示著:阿湯哥的吸金光環已不在﹙該不會要說其實是卡麥蓉狄亞茲拖下水?﹚

但M:i-4可真不是蓋的︰首先是導演Brad Bird的首部真人作品﹙知名作品為《超人特攻隊》、《料理鼠王》的皮克斯動畫﹚,劇本由J J Arams執筆﹙《Lost》編劇﹚。呼!到底會出現什麼樣的「伊森的逆襲」﹙請參考「小傑的逆襲」﹚還是有什麼神秘待解之謎?

但竟得癡癡地等到年底!﹙尚在拍攝中﹚

話又說回來,這會兒獻出個人打造的「英雄片」,到底會將此精神繼承下去﹙像是《印第安納瓊斯》的瓊斯二世﹚,抑或以此片力挽頹勢,再現光芒,直叫人拭目以待阿!

 

會談(非預告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