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ed_poster

預告片前三十秒很一般,就在要切掉畫面的當下,一陣雷聲,某物從門邊衝出……

光是這個畫面,我就看了數十次之多阿!﹙抱頭﹚

動畫技術越來越好,《玩具總動員》的玩具會說話不再稀奇,現今與人互動才是王道!總遺憾《AI人工智慧》的玩具熊片段太少,這份缺憾終於能於本片補齊了!個人觀點:完全沒有恐怖谷效應﹙Uncanny valley﹚,「可愛度」遠勝於《瑜珈熊》,且個性鮮明,一出口,哇勒,想讓人忘懷都難!


**

family guy   Seth MacFarlane

導演也是編劇之一的 Seth MacFarlane 是知名的動畫電視影集《居家男人》(Family Guy﹚的原創者──也難怪能創造出本片《熊麻吉》如此無厘頭的玩具熊角色。本片是他第一部長篇真人電影。

泰德部分,用了不少「替身」,主要由Tippett Studio 負責,該工作室過去的作品有《曼哈頓奇緣》、《藍色小精靈》以及暮光之城系列﹙除第一集﹚,前兩部就能看出動畫角色與人的互動十分「自然」﹙《曼》的松鼠﹚,所以看到本片的熊在「哈根」、「揍人」一方面令人捧腹,一方面令人驚嘆動畫技術的先進。

它的短小身材,粗大卻只能往下垂的眉毛,閃亮亮還能眨眼的大眼睛,說話時的嘴角受限,無能咧嘴大笑,以及酒後蹣跚的步伐,每一種特色都讓人難以抗拒!


 

actress  

**劇情推測

劇情大概能由目前的兩部預告推測︰泰德是約翰﹙John﹚孩童時期就擁有的玩具熊,某天許願能它能說話,然後願望就實現了!

沒想到這法力持續到了成年,到了約翰三十五歲,它仍伴左右。它如同人類般,會算錢、會開車、會把妹、會喝酒、會哈根,樣樣都行。但約翰的女伴有意無意地盼望泰德能「搬走」,畢竟後者可是的風流胚子阿︰一下勾搭路上的女孩,一下留情於超商女孩,帶回家裡就是三四個女人,這樣的行徑怎不讓約翰女伴擔憂?

主角是由Mark Wahlberg接演,女主角由Mila Kunis擔綱:他們倆上部合作片為《麥斯潘恩》,但該片互動的機會較少,本片能期待看到更多的火花;而泰迪的配音,就由泰迪之父 Seth MacFarlane負責了,真是太適合也不過了!

teddy

如此全新的故事,讓我十分期待其發展︰如果要走搞笑路線,希望能從頭到尾,笑點得不斷才行﹙可不要等到片中才有泰迪身影阿﹚;若要走溫馨路線,別演的太矯情濫情,留點遺憾也無所謂﹙目前想到,如果能導向《魔女宅急便》的黑貓與琪琪的互動,那就太棒了!﹚

台灣檔期目前定於九月中旬,如果真沒時間上映,也請發行DVD,讓我過過癮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