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wan-mcgregor.jpg 


就快邁入中年的伊旺麥奎格,身材臉蛋依舊完美,有所治裝後完全就是二十來頭的年輕人。

據報導所指,伊旺挑片很嚴謹,曾經與裘德洛﹙與他曾經是室友!﹚等數人成立公司Natural Nylon,說是要拍攝別於好萊塢的影片,只是2002年就退出了,冏rz。

說是這麼說,他亦拍過幾部家喻戶曉的商業鉅片,知名如《星際大戰》、《絕地再生》、《紅磨坊》等片,也常擔任配角的角色,well,挑戲的夢想可能只存在於早期。

畢竟查看他所接的片子,2005年上映竟高達五片!﹙也許他04年騎摩托車環半個地球沒接片的緣故──有寫成書《Long Way Round》﹚所以看到2009年至2011年,每年皆有4部的產量,也就沒這麼意外了──大概家裡有三個小孩要養,得拼命賺錢吧!

2009年:

《娘子漢大丈夫》
《天使與魔鬼》
《超異能部隊》
《愛蜜莉亞:夢想起飛》

2010年:

《獵殺幽靈寫手》
《魔法褓母麥克菲2》
《Jackboots on Whitehall》
《Perfect Sense》﹙後製中﹚

2011年:

《Beginners》﹙後製中﹚
《Haywire》﹙後製中﹚
《The Raven》﹙前製中﹚
《The Man Who Killed Don Quixote》﹙前製中﹚

以下僅介紹2010年上映的新片。


ghost_writer_ver2.jpg 

《獵殺幽靈寫手》

與前鎮子鬧得滿城風雨的大導演羅曼.波蘭斯基(Roman Polanski﹚合作的新片,改編自勞勃哈里斯﹙Robert Harris﹚的小說作品。

看片名不難猜,講的不是消聲匿跡、神秘至極的作家,就是幫人代筆,不為人知的「寫手」──《柯南》非常愛的主題之一。

裡頭還有皮爾斯布洛斯南,前任詹姆士──據說伊旺本來是007的人選,但他拒絕了──7月30日﹙美國2月下旬就上映了﹚就看「真」、「偽」007的對決吧!﹙誤!﹚



Nanny McPhee Returns.bmp 

《魔法褓母麥克菲2》

伊旺在這部看起來是個大配角﹙造型好呆﹚!因為這是女主角艾瑪湯普遜﹙Emma Thompson﹚的續集片!

改編自克莉絲丁安娜.布蘭德﹙Christianna Brand﹚的故事,她同時也是著名的推理小說家。片中出現許多魔幻色彩,算是輕鬆的小品。

除了一堆小孩子﹙反正主打市場也是孩子﹚,大咖都來湊一腳︰瑪姬蓋倫海﹙Maggie Gyllenhaal﹚、雷夫范恩斯﹙Ralph Fiennes﹚、瑪姬史密絲﹙Maggie Smith﹚、加上萊斯伊凡斯﹙Rhys Ifans﹚,這片就有4位演過《哈利波特》了!

英國檔期三月底就上了,這邊還要等到8月20日囉。



Jackboots on Whitehall.jpg 

《Jackboots on Whitehall》

定格動畫,還沒有明確的中文譯名,伊旺擔任主角Chris的配音。

導演Edward McHenry與Rory McHenry的自編電影﹙導演很年輕﹚,故事關於二戰,角色是利用木偶﹙看預告片就知道了﹚。上映的機會……我個人是覺得十分渺茫,除非放在什麼影展──因為,木偶最大的特色,表情一致,痛與笑的神情都一樣!




《Perfect Sense》

導演David Mackenzie,是個愛情故事,主角們生活在知覺逐漸喪失的城市。伊旺於這部有機會與同是演員的叔叔Denis Lawson共同飆戲,敬請期待!

Denis_Lawson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