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!
電影。歡迎同好一同討論。

nicholas cage.jpg


目前好萊塢裡「軋戲」最兇的大咖,我想非凱吉大叔莫屬。

去年爆出欠稅問題,房貸麻煩接踵而至,還有與前經紀人還是業務經理有財務上的糾紛,搞得凱吉大叔一個頭兩個大,也難怪今年接這麼多,得來添補家計才行。(新聞)

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Speed_movie_poster.jpg 


《捍衛戰警》對基諾李維﹙Keanu Reeves﹚與珊卓布拉克﹙Sandra Bullock﹚兩人而言是個關鍵點。票房上的成功使得二位的聲望大譟:此為首部以他名字為主打的電影,也讓基諾李維成功轉型﹙早期的作品以喜劇與獨立製片為主﹚。珊卓布拉克也因這部片打開了自己的市場,其星路逐漸順遂起來。

《捍衛戰警》本身也獲得不錯的評價,除了票房,當年音樂以及音效方面獲得奧斯卡評委的肯定。劇情的創新性也佔了一大部分:不少設計看似被柯南電影版「借用」,如《引爆摩天樓》的火車爆炸裝置,《第十四號獵物》拯救小蘭的處理手法等片段,可見其受歡迎程度。

文章標籤

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vator.jpg 


3D的視覺享受,從預告片放映時就開始了。自動畫片《馴龍高手》拉開了序幕;緊接著,強尼戴普華麗地獻上《魔鏡夢遊》,眼睛透過3D鏡片直轉不停,深怕遺漏任何一項視覺特效,即便是稀鬆平常的字幕也不輕易放過。

無預期地,《阿凡達》悄悄地展開。

文章標籤

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district 9 poster.jpg


上禮拜與家人去看了《第九禁區》。沒做什麼功課,只記得預告片中有「打馬賽克的外星人」片段,其他一概不知,所以花了一段時間才進入情況。

後來回家查了一下票房,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成本僅僅三千萬美元﹙相較於好萊塢科幻特效片動輒上億美元而言﹚,而目前全球票房已達兩億美元﹙在美國本土票房上,「外星人入侵」種類排名第八﹚;而在電影評價上也相當高﹙至少從imdb來看是如此﹚,《第九禁區》可說商業與內涵都兼顧到了。

文章標籤

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oser.jpg


算一算,將近四個月沒進電影院了,衝首映日也是至少五年前的事了。昨日拜訪,果不其然,場場爆滿。電視網路宣傳固然重要,但相對於其他類型片來說,特效片的吸引力果然不同凡響。

很長,兩個半小時的時間,澎湃音樂襯底,的確加深了緊湊程度。

文章標籤

danlkae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